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南明泰铝业股份公司

铝板带铝箔铝卷氧化铝板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船用铝板发展迅猛
船用铝板发展迅猛
发布时间:2017-02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5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船用铝板发展迅猛

铝材在船舶、舰艇上的应用概况  铝材在船舶上的应用发展得很快,铝合金已成为造船工业很有发展前途的材料。现在铝材在造船业上应用越来越广泛,小自舶板、汽艇,大到万吨巨轮,从民用到军用,从高速气垫船到深水潜艇,从渔船到海洋采矿船都在采用性能良好的铝合金材料做为船壳体、上层结构、各种设施、管路以至用具。船舶用铝合金材料包括板、型材、管、锻件、铸件等,随着船体大型化和挤压技术的进步,铝合金挤压型材的应用飞速发展。明泰船用型材的铝合金主要有5086、5083、5464、5754、6061和1050等。

河南明泰铝业生产的5083船用铝板具有良好的成形加工性能、抗蚀性、焊接性,中等强度,能达到海洋运输业的标准,公司产品已经通过"ISO9001: 2008"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建立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。

河南明泰铝业生产的5083船用铝板在国内外市场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,也有不少造船业客户慕名找到公司,河南明泰铝业凭着公司的技术实力和领先的生产设备等优势,公司将在5083船用铝板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前景。